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許地山:別話  素輝病得很重,離她停息的時候不過十二個時辰了。她丈夫坐在一邊,一手支頤,一手把著病人的手臂,寧靜而懇摯的眼光都注在他妻子的面上。  黃昏的微光一分一分地消失,幸而房里都是白的東西,眼睛不至于失了它們的辨別力。屋里的靜默,早已布滿了死的氣色,看護婦又不進來,她的腳步聲只在門外輕輕地跳過去,好象告訴屋里的人說:“生命的步履不望這里來,離這里漸次遠了。”  強烈的電光忽然從玻璃泡里的金絲發出來。光的浪把那病人的眼瞼沖開。丈夫見她這樣,就回復他的希望,懇摯地說:“你——你醒過來了!”  素輝好象沒有聽見這話,眼望著他,只說別的。她說:“噯,珠兒的父親,在這時候,你為什么不帶她來見見我?”  “明天帶她來。”  屋里又沉默了許久。  “珠兒的父親哪,因為我身體軟弱、多病的緣故,教你犧牲許多光陰來看顧我,還阻礙你許多比服侍我更要緊的事。我實在對你不起。我的身體實不容我……。”  “不要緊的,服侍你也是我應當做的事。”  她笑,但白的被窩中所顯出來的笑容并不是歡樂的標識。她說:“我很對不住你,因為我不曾為我們生下一個男兒。”  “哪里的話!女孩子更好。我愛女的。”  凄涼中的喜悅把素輝身中預備要走的魂擁回來。她的精神似乎比前強些,一聽丈夫那么說,就接著道:“女的本不足愛:你看許多人——連你——為女人惹下多少煩惱!……不過是——人要懂得怎樣愛女人,才能懂得怎樣愛智慧。不會愛或拒絕愛女人的,縱然他沒有煩惱,他是萬靈中最愚蠢的人。珠兒的父親,珠兒的父親哪,你佩服這話么?”  這時,就是我們——旁邊的人——也不能為珠兒的父親想出一句答辭。  “我離開你以后,切不要因為我就一輩子過那鰥夫的生活。你不要為我的緣故,依我方才的話愛別的女人。”她說到這里把那只幾乎動不得的右手舉起來,向枕邊摸索。  “你要什么?我替你找。”  “戒指。”  丈夫把她的手扶下來,輕輕在她枕邊摸出一支玉戒指來遞給她。  “珠兒的父親,這戒指雖不是我們訂婚用的,卻是你給我的。你可以存起來,以后再給珠兒的母親,表明我和她的連屬。除此以外,不要把我的東西給她,恐怕你要當她是我;不要把我們的舊話說給她聽,恐怕她要因你的話就生出差別心,說你愛死的婦人甚于愛生的妻子。”她把戒指輕輕地套在丈夫左手的無名指上。丈夫隨著扶她的手與他的唇邊略一接觸。妻子對于這番厚意,只用微微睜開的眼睛看著他。除掉這樣的回報,她實在不能表現什么。  丈夫說:“我應當為你做的事,都對你說過了。我再說一句,無論如何,我永久愛你。”  “咦,再過幾時,你就(www.lz13.cn)要把我的尸體扔在荒野中了!雖然我不常住在我的身體內,可是人一離開,再等到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才能互通我們戀愛的消息呢?若說我們將要住在天堂的話,我想我也永無再遇見你的日子,因為我們的天堂不一樣。你所要住的,必不是我現在要去的。何況我還不配住在天堂?我雖不信你的神,我可信你所信的真理。縱然真理有能力,也不為我們這小小的緣故就永遠把我們結在一塊。珍重罷,不要愛我于離別之后。”  丈夫既不能說什么話,屋里只可讓死的靜寂占有了。樓底下恍惚敲了七下自鳴鐘。他為尊重醫院的規則,就立起來,握著素輝的手說:“我的命,再見罷,七點鐘了。”  “你不要走,我還和你談話。”  “明天我早一點來,你累了,歇歇罷。”  “你總不聽我的話。”她把眼睛閉了,顯出很不愿意的樣子。丈夫無奈,又停住片時,但她實在累了,只管躺著,也沒有什么話說。  丈夫輕輕躡出去。一到樓口,那腳步又退后走,不肯下去。他又躡回來,悄悄到素輝床邊,見她顯著昏睡的形態。枯澀的淚點滴不下來,只掛在眼瞼之間。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許地山:《落花生》 許地山:命命鳥分頁:123

20歲時就該知道的20件事  1、這個世界總是想方設法阻止你變聰明  從銀行手續費到利率甚至到“特效飲食”,往往是沒受過相關教育的人更容易被騙取錢財或者被牽著鼻子走。盡可能多地教育自己,以求富有、獨立和幸福。  2、不要指望學校來教育你  當學校設置好課程安排的時候,可能學校授課這種制度已經過時了--有時候是完全垮了。你應該通過敢為人先和實干精神從那些值得的人身上學習并且獲得尊重,而不是沒有主見,隨波逐流。  3、盡可能多地閱讀  學會高效率地快速閱讀。如果別人一周可以讀完2-3本書,那么你也可以讀完一本。  4、隨時和身邊的每一個人保持良好關系  真誠一點,學會在每個人身上找到你喜歡的一方面,然后告訴他們。  5、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膽怯上  膽怯就意味著你把自己的決策交給了情緒,而事實上,不應該任由情緒主導而做出決策。  6、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總是覺得有些事情怪怪的,通常這段感情最終會以分手收場。  7、盡可能多地與長輩接觸  我的朋友Greg,13歲時在飛機上就認識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雇主。這種經驗之所以寶貴,在于和你同齡的人往往沒有對你多有裨益的決策能力,而且長輩身上有你將要學到的一切,所以凡事多問問他們。  8、發現身邊的牛人,并創造機會和他們相處  這一點和它的推論一樣重要:“不要試著成為你的朋友圈中不上不下的人。要不斷嘗試,變得比他們更有魅力(比如通過做更有趣的事情、表現得更悠閑、更開放或更有志向等等)。”  9、你會越來越保守  這就是事實。過去的東西就像泡泡一樣將你緊緊包圍,使你忍不住想保持現狀。因此,現在!你就要去完成最瘋狂的夢想!以后,你會因為越來越害怕而不再行動。相信我。  10、盡量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這會為你創造一個安全保障,讓你可能完成我上文提過的瘋狂夢想。  11、不要試圖通過擁有貴重物品來提升地位  這些東西只會有短時間的影響,而要通過豐富自身經歷來獲得別人的認可。換句話說,與其選擇買一件高檔衣服不如去一趟巴黎。研究表明經歷也會提升幸福感。  12、當你節儉度日的時候,請解決經濟問題  你可以借助網絡--它就像可以幫你進行對比價格的一個很棒的小機器。如果你現在靠著工資度日,想辦法不要在兩周內就把錢用完,要努力撐到三周。然后,等情況好一些了,你可以考慮未來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甚至最終一年的經濟問題。(這點旨在讓你達到能思考未來五年經濟問題的地步。)  13、學習編程  14、保持鍛煉  趁著你還年輕,練出六塊腹肌(或者是變瘦- -無論你的目標是什么)。年輕時你的荷爾蒙分泌正旺,更易幫你達到目標。相信我,千萬不要浪費這個機會。  15、學會烹飪  這會使一切變得簡單得多,同時把吃飯這件又麻煩又貴的事變得愉快、省錢。  16、好好睡覺  如果你認為“死后自會長眠”或者“我太忙了沒空好好睡覺”,我有句話要告訴你:你這樣沒有效率,減少睡眠不會有助于你的工作。  17、用提醒軟件記錄所有事件  不要相信你大腦的記憶力。不要相信你大腦認為的你“應該”在做什么。只相信你的提醒軟件。  18、選一個宏大的目標,并且讓機會將你帶到更遠的地方  雖然有時你不設立目標,有些事情還是會發生,但是如果你選擇了自己的目標,那么更多的好事會發生。  19、通過一個優勢讓自己廣為人知  花大約5年時間來完成這個目標而不要在各個領域不斷轉換。如果你有確定要轉行的方向,那么就去做。正如我所說的,做出選擇。  20、不要以為自己有改變別人本性的能力  與其嘗試改變別人,不如從一開始就尋找一位合適的人。 他們的20歲,離夢想有多遠? 我希望早在我20歲的時候就該知道的11件事 誰的青春不迷茫——寫給20歲的自己分頁:123

梁實秋:吸煙  煙,也就是菸,譯音曰淡巴菰。這種毒草,原產於中南美洲,遍傳世界各地。到明朝,才傳進中士。利馬竇在明萬歷年間以鼻煙入貢,后來鼻煙就風靡了朝野。在歐洲,鼻煙是放在精美的小盒里,隨身攜帶。吸時,以指端蘸鼻煙少許,向鼻孔一抹,猛吸之,怡然自得。我幼時常見我祖父輩的朋友不時的在鼻孔處抹鼻煙,抹得鼻孔和上唇都染上焦黃的顏色。據說能明目祛疾,誰知道?我祖父不吸鼻煙,可是備有“十三太保”,十二個小瓶環繞一個大瓶,瓶口緊包著一塊黃褐色的布,各瓶品味不同,放在一個圓盤里,奉獻在客人面前。我們中國人比歐人考究,隨身攜帶鼻煙壺,玉的、翠的、瑪瑙的、水晶的,精雕細鏤,形狀百出。有的山水圖畫是從透明的壺里面畫的,真是鬼斧神工,不知是如何下筆的。壺有蓋,蓋下有小勺匙,以勺匙取鼻煙置一小玉墊上,然后用指端蘸而吸之。我家藏鼻煙壺數十,喪亂中只帶出了一個翡翠蓋的白玉壺,里面還存了小半壺鼻煙,百馀年后,烈味未除,試嗅一小勺,立刻連打噴嚏不能止。  我祖父抽旱煙,一尺多長的煙管,翡翠的煙嘴,白銅的煙袋鍋(煙袋鍋子是塾師敲打學生腦殼的利器,有過經驗的人不會忘記。)著名的關東煙的煙葉子貯在一個繡花的紅緞子葫蘆形的荷包里。有些旱煙管四五尺長,若要點燃煙袋鍋子里的煙草,則人非長臂猿,相當吃力,一時無人伺候則只好自己畫一根火柴插在煙袋鍋里,然后急速掉過頭來抽吸。普通的旱煙管不那樣長,那樣長的不容易清洗。煙袋鍋子里積的煙油,常用以塞進壁虎的嘴巴置之于死。  我祖母抽水煙。水煙袋仿自阿拉伯人的水煙筒  (hookah),不過我們中國制造的白銅水煙袋,形狀乖巧得多。每天需要上下抖動的沖洗,呱噠呱噠的響。有一種特制的煙絲,蘭州產,比較柔軟。用表心紙揉紙媒兒,常是動員大人孩子一齊動手,成為一種樂事。經常保持一兩只水煙袋作敬客之用。我記得每逢家里有病人,延請名醫周立桐來看病,這位飄著胡須的老者總是昂首登堂直就后園的上座,這時候送上蓋碗茶和水煙袋,老人拿起水煙袋,裝上煙草,突的一聲吹燃了紙媒兒,呼嚕呼嚕抽上三兩口,然后抽出煙袋管,把里面燒過的煙燼吹落在他自己的手心里,再投入面前的痰盂,而且投得準。這一套手法干凈利落。抽過三五袋之后,呷一口茶,才開始說話:“怎么?又是那一位不舒服啦?”每次如此,活龍活現。  我父親是飯后照例一支雪茄,隨時補充紙煙,紙煙的鐵罐打開來,嘶的一聲響,先在里面的紙簽上寫啟用的日期,藉以察考每日消耗數量不便過高。雪茄形似飛艇,尖端上打個洞,叼在嘴里真不雅觀,可是氣味芬芳。紙煙中高級者都是舶來品,中下級者如強盜牌在民初左右風行一時,稍后如白錫包、粉包、國產的聯珠、前門等等,皆為一般人所樂用。就中以粉包為特受歡迎的一種,因其煙支之粗細松緊正合吸海洛英者打“高射炮”之用。兒童最喜歡收集紙煙包中附置的彩色畫片。好像是前門牌吧,附置的畫片是水滸傳一百零八條好漢的畫像,如有人能搜集全套,可得什么什么的獎品,一時兒童們趨之若騖。可憐那些熱心的收集者,枉費心機,等了多久多久,那位及時雨宋公明就是不肯亮相!是否有人集得全套,只有天知道了。  常言道,“煙酒不分家”,抽煙的人總是桌上放一罐煙,客來則敬煙,這是最起碼的禮貌。可是到了抗戰時期,這情形稍有改變。在后方,物資艱難,只有特殊人物才能從懷里掏出“幸運”、“駱駝”、“三五”、“毛利斯”在儕輩面前炫耀一番,只有豪門仕女才能雙指夾著一支細長的紅嘴的“法蒂瑪”忸怩作態。一般人吸的是“雙喜”,等而下之的便要數“狗屁牌”(Cupid)香煙了。這瀆褻愛神名義的紙煙,氣味如何自不待言,奇的是卷煙紙上有涂抹不勻的硝,吸的時候會像兒童玩的煙火“滴滴金”劈劈拍拍的作響、冒火星,令人嚇一跳。饒是煙質不美,癮君子還是不可一日無此君,而且通常是人各一包深藏在衣袋里面,不愿人知是何品牌,要吸時便伸手入袋,暗中摸索,然后突的抽出一支,點燃之后自得其樂。一聽煙放在桌上任人取吸,那種場面不可復見。直到如今,大家元氣稍復,敬煙之事已很尋常,但是開放式的一罐香煙經常放在桌上,仍不多見。  我吸紙煙始自留學時期,獨身在外,無人禁制,而天涯羈旅,心緒如麻,看見別人吞云吐霧,自己也就效頻起來。此后若干年,由一日一包,而一日兩包,而一日一聽。約在二十年前,有一天心血來潮,我想試一試自己有多少克己的力量,不妨先從戒煙做起。馬克吐溫說過:“戒煙是很容易的事,我一生戒過好幾十次了。”我沒有選擇黃道吉日,也沒有諏訪室人,悶聲不響的把剩余的紙煙一古腦兒丟在垃圾堆里,留下煙嘴、煙斗、煙包、打火機,以后分別贈給別人,只是煙灰缸沒有拋棄。“冷火雞”的戒煙法不大好(www.lz13.cn)受,一時間手足失措,六神無主,但是工作實在太忙,要發煙癮沒得工夫,實在熬不過就吃一塊巧克力。巧克力尚未吃完一盒,又實在膩胃,於是把巧克力也戒掉了。說來慚愧,我戒煙只此一遭,以后一直沒有再戒過。  吸煙無益,可是很多人都說“不為無益之事何以遣有涯之生?”而且無益之事有很多是有甚于吸煙者,所以吸煙或不吸煙,應由各人自行權衡決定。有一個人吸煙,不知是為特技表演,還是為節省買煙錢,經常猛吸一口煙咽下肚,絕不污染體外的空氣,過了幾年此人染了肺癌。我吸了幾十年煙,最后才改吸不花錢的新鮮空氣。如果在公共場所遇到有人口里冒煙,甚或直向我的面前噴射毒霧,我便退避三舍,心里暗自咒詛:“我過去就是這副討人嫌惡的樣子!”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散文讀后感分頁:123


買影片瀏覽人次
買IG影片瀏覽量 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全球真人粉

arrow
arrow

    w86fd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